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暗處衝出阻停車!鄰居間停車糾紛撕破臉,假車禍恐嚇。(圖/東森新聞)

地方中心/新竹報導

停車糾紛讓鄰居都撕破臉!新竹一名王小姐8月時將轎車停在社區隔壁街的道路旁,但鄰居覺得影響出入堅持要求她移車,雙方因此爆發口角。而近日來雙方衝突越加激烈,王小姐更控訴說,她11日晚間經過鄰居家門前,對方竟然突然從死角衝出來,讓她痛罵根本就是想製造假車禍,雙方撕破臉。

行車紀錄畫面可以發現,王小姐好端端開在社區道路上,突然間一名男子從死角衝出來,試圖阻擋她停車,讓她差一點點就撞上釀成車禍,讓王小姐氣的罵說,對方根本就是蓄意制造假車禍。王小姐說:「我覺得我要的只是一個道理,為什麼不能停!」

這起事件發生在新竹一個大型社區,王小姐8月時把車停在隔壁街鄰居家前方道路,不料卻引起對方不滿惹來糾紛。王小姐說:「我是覺得他們覺得那個是他們的位子,我們停在那裡,他的出入會不方便,可是我有照片證明,我停在那裡,並沒有擋到任何的人。」

▲王小姐好端端開在社區道路上,突然間一名男子從死角衝出來,試圖阻擋她停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王小姐還說:「(之前)行經兩次都被攔下來,然後恐嚇我、威脅我,然後我覺得我整個精神都受創,我從昨天晚上到現在完全都沒有睡覺。」雙方衝突越加激烈,社區主委也很無奈,因為停車的位置其實也是公有地,只是那個位置剛好是別人家門口,但又不能全民英檢中高級單字表 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初級 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中級報名禁止別人停車,所以才會有糾紛產生。

但事實上這個社區停車位本來就不夠,所以才會間接導致住戶衝突,而且產生爭議的停車位置下方路基已經懸空,本身英文測驗單字遊戲 全民英語檢定 英語檢定考試就暗藏危機,社區也設立告示牌表明禁止停車,如今住戶之間為了一個停車位,雙方鬧到撕破臉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

餐廳視聽設備停擺新娘快氣哭了

A&F專賣店「裝潢仿正櫃」恐侵權

嬤吹泡泡招溺水孫:別玩捉迷藏了

蝦球太瞎!廟口攤商也被投訴

台中地瓜阿公罹癌1天只賺200元

隕石勒!驚叫錄影「我要PO上網」

天涼了!玉蘭花阿嬤好晚還在賣

違規經營!花自強夜市年底恐熄燈

釣蝦場是違建地主索地業者拒搬

用力搖晃90度產婦控月子嫂虐嬰

撞鄰居逃逸男陳屍10公里外大排

畫面有溫度!警蹲下關心白髮奶奶

暖男機車停路中央牽老人過馬路

少年壓車底暖男打氣:要gept中級複試題目 gept中級 gept成績查詢 堅強啊

英檢中高級報名 初級英檢報名時間2015 初級英檢報名方法 全民英檢初級寫作題庫 全民英檢網路報名系統 網路全民英檢題庫
arrow
arrow

   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