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婦拍桌飆「不能懷疑我女兒是小偷」逼下跪,櫃姐掩面哭。(圖/東森新聞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服務業辛酸誰能懂!台北市東區一間百貨公司9日發生消費糾紛,一名穿格子襯衫的媽媽,帶女兒站在櫃前破口飆罵櫃姐,侮辱自家女兒是小偷,「妳不能懷疑我女兒是小偷!」罵得對方掩面痛哭不斷道歉。事後了解,原來是女兒買眼影後回到專櫃請教如何化妝,疑似眼影被誤當成試用品回收,造成誤會。

「還給我!我女兒是小偷嗎?我女兒高高興興要拿錢來付,要被妳們這樣消遣,妳要怎麼樣就怎麼樣,妳是什麼東西?」婦人指著櫃姐越罵越大聲,完全無視百貨主管就站在一旁,把綁馬尾的櫃姐罵得委屈掩面痛哭,看到對方落淚,還氣憤提高分貝,拍桌飆罵:「妳哭什麼?難過的是我們,被妳們侮辱,東西新北市英語補習班 屏東基礎英文補習班 高雄基礎英文補習班 台南基礎英文補習班為什麼在妳們櫃上?回答我!」

原來站後方一名紅衣長髮的女孩,是婦人的女兒,上個月到專櫃上買眼影,隔幾天後又回到櫃上請美容師教她化妝,疑似工讀生不知情,誤以為女孩買的眼影是試用品而收回,導致女孩被誤會。婦人因此帶著女兒回到櫃上,痛罵「妳這樣侮辱她,她只是小孩子,混帳東西!我告訴妳喔!你不能懷疑我女兒是小偷!」

櫃姐被罵到難過掩面痛哭,婦人仍不饒人,要求對方當場下跪道歉,「為什麼妳這樣侮辱客人?講!向我女兒道歉,東西明明在妳們櫃上,妳們沒有收好,講喔!我現在給妳機會,混帳!這樣侮辱客人,讓我女兒害怕成這樣。」

據悉,女孩是專櫃的常客,和櫃姐互加LINE,不時會聯絡詢問化妝技巧,但最近因不滿美容師推薦的眼影不適合她,常在休息時間打電話請教。櫃姐表示,針對放錯眼影事件,已經向這對母女道歉,否認罵對方是小偷,只希望息事寧人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台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基隆外籍英文家教 外籍英文家教 英文家教鐘點費2015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16歲泛舟情侶又搖!這次警察來了

出差變代購日人妙回:再燒給你

桃園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網路英文家教 一對一英語家教 宜蘭 一對一英語家教 花蓮姓程的悲哀每次都讓她果斷放棄

皇太后LINE傳奇洗澡的英文是?

7年VJR一夜變「BWS」!網友笑翻

男打到她流產女友獻上超狠報復

人多走樓梯一轉彎被肌肉男嚇壞

台南便當這樣只要35元!網友推爆

陸網美偷拍露餡網朝聖竟大和解

阿公站走道乘客接桃園補英文費用 屏東成人美語補習班 高雄成人美語補習班 台南成人美語補習班力讓座超溫暖

老闆說可製Kitty蛋糕結果崩壞

弟路邊賣水果警做了...網:超帥

唸咒後手機復原民眾超傻屏東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台北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基隆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英文補習班哪間好

關東煮買5樣160老闆:價格合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外籍 苗栗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