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稱他一聲「佑哥」!同鄉酒駕撞傷消防交保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社會中kk音標線上教學 嘴型 新北市免費英文課程 台北免費英文課程心/屏東報導

颱風天為了移路樹,被酒駕撞至重傷的消防隊員江天佑還在醫院搶救,家屬泣訴快被龐大醫療開支壓垮、絕不會原諒肇事者。肇事的鄭姓男子其實和江天佑是熟識,每天見面,還要稱一聲「佑哥」,事後以20萬元交保,十分悔恨不斷道歉說「看到這輛車就想到2名消防員,難過...我真的沒辦法原諒我自己。」

「其實車子不是重點,看到這輛車,我就想到兩位(消防員)!難過......我真的沒辦法原諒我自己。」鄭姓男子颱風天那夜酒駕釀禍,15日出面接受《東森新聞》訪問時,頻頻道歉「對家屬真的很抱歉,是我的錯。亂了...都被我打亂了!」殘破的銀色小轎車都拖回家了,殉職的小隊長卻再也回不來,隊員江天佑至今仍傷重,在醫院和死神拔河。

▼執勤被撞!消防隊員昏迷,家屬心酸補助缺乏。

江天佑妻子聽說,肇事者已經交保,難過泣訴「這樣對我們情何以堪,當然不能接受,你看他破壞了兩個家庭,一死一命危。」家屬哭斷腸,心中的痛那是肇事者幾句對不起就能平復,鄭姓男子也很氣自己「怎麼這樣」,以前和江天佑「佑哥」幾乎是每天都見面。

原來兩人都住在同個村莊,每天也見面打招呼,沒想到會因為一時貪杯,毀了兩個家庭,鄭男聲稱,那天中間有去參加同事生日,剛好喝酒,而事發後,自己每天都會去探視江天佑,但家屬一看到他就難忍情緒,交待他先不要過去,不然他是每天都會去,也去送喪葬費。

每天都是悔恨,釋出最大的誠意想彌補,鄭姓男子在墾丁大街上的餐廳工作丟了,幾個月前毅然決然從台北回到屏東老家,就是為了陪退休母親養老,如今卻因為酒駕撞死人讓媽媽煩心,他說,如果江天佑醒來了,一定會向對方說「對不起,真的錯了!」訪談上班族學英文的地方 高雄學英文補習班 台南學英文補習班中一次又一次的道歉,再多的悔恨卻也難以彌補過錯和家屬心中的痛。

▼影片台中學英文會話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30個免費學英文網站免費英文學習網站有哪些 如何學英語最快 如何學英語最有效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軍官脅女友扯出女士官做愛內幕

即/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

以為是大魚漁船撈到響尾蛇飛彈

即/嘉市槍擊案男中10多槍命危

即/男塑膠袋套頭開瓦斯自殺!

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

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

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:來抓我啊

薄紗妹偷竊對女老闆不管用被逮

嘉市男遭黑道尋仇槍殺初級英文學習書籍 國外英文學習網站 線上英文學習網站亡嫌投案

3歲童雨天迷路2小時警撐傘陪伴

騎士撞公車送醫...無名指呢?

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

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:抓我拜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